Autism

阴晴圆缺 8

“I need you help”


 “oh, what happened?what can I do?”


“我现在很急”


“有时间跟我飙英语,我没感觉你很急。说吧,什么事?话说你现在不是应该在教kaning吗?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她现在完全不理我”


“ 船到桥头自 然 直,既然你说那个花环没有你的帮助绝对完成不了,那kaning到时候自然会来找你,有耐心一点,温水煮青蛙,懂吗?”


“呼,好吧”kavin长叹一声


“Wish you good luck”



———————————分割线———————————



“怎么样?这事能成?”Porsche戏谑的看过来


gorya胸有成竹“有我出马,怎么不能成?等着吧!等到生日那天就能知道了。哦,对了,中午在家吃了饭,下午先去电玩城,晚上再去酒吧。你们别订蛋糕啊,我已经订好啦!晚上回去接他到吃饭那去”


“好,都听你的,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再告诉我们”


gorya调皮的眨眨眼“收到”



———————————分割线———————————



kavin缓步走近kaning,微微弯腰看着她长久未有动作,踌躇半晌,开口道“需不需要帮忙?”


她沉默半晌默默将手中的花往身后移去。


kavin愣了一下,眼中冒出金光“这个图纸啊,有些复杂,不太好懂,我一步一步教你。”


“快一点,不要浪费时间。”


kavin迅速拿着手上的花束依照图纸开始跟kaning介绍花圈的做法与技巧,二人在工作中靠的越来越近。


“这个花环的工艺比较复杂,现在也比较晚了,要不我们先吃饭,我去准备饭菜,一会吃完饭我再送你回去好吗?”她低头沉默不语,继续摆弄着手中的花朵。


“我明天早上可以去接你吗?”kavin放下手中的餐具直直的望着她。


“不了,我自己可以过来。”


“我明天早上要和gorya谈事情就可以去接你。”


kaning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即低下头继续吃饭。她看着他的动作,心中微微安定,勾了勾嘴角。




———————————分割线———————————




“哟,今天同意你来接咯,看来是有进步了怎么样?处理好了吗?”


“她还没有原谅我,只不过至少现在不再抗拒我了”


“那你准备怎么办?这花环可不能学一辈子呀。想继续温水煮青蛙,可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了”


“我知道,所以今天背水一战”


“祝你好运”


“还需要你帮忙”


“哦~我可以怎么帮你说说看?”


“我今天给他解释清楚之后,他必然会回去找你,我想要你帮我开导她,解开她的心结”


“我尽力而为了”


“多谢(o^^o)放心,等到你的终身大事的时候,我也一定会帮你的”


“什么?说什么啊?”


“到时你就知道了”













评论(7)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