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ism

阴晴圆缺 7

“路给你铺好了,接下来就是你的事了,我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你要是在还哄不好她,那就别怪我了”


“感谢,感谢”


“做的太明显了吧?小心被发现哦”


“放心,我知道,即便她发现也一定不会说我他只是暂时钻入了一个死角暂时出不来而已,我给她一个台阶,一个缺口,让她去好好解释清楚,好好打个歉,也就出来了”


“好吧😊,我们gorya果然聪明”


“对了,Porsche,Porschey生日去哪里过,每年在家里班聚会,要不换个地儿?”


“你有什么想法?”Porsche宠溺的笑看着gorya


“去电玩城?你们没去过吧,特别好玩⊙▽⊙,带你们去开开眼。”


“可以啊!不过还是得先在家里先吃一顿饭我们下午再出去玩。”


“那说好了,我来安排”







“怎么样?来找你了吗?”MJ倒在沙发上,手里端着酒杯,吊儿郎当的问


“没呢,不是应该只有三天了吗?”


“兄弟,你确定那个图纸只有你们家里面有”


“对呀”


旁边的ren一语中的“你们家里有不是你一个人独有”


“啊!我先回家一趟”


“这小学妹做的这么绝! 唉,看来没那么简单呐,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呀”






“妈,kaning最近有没有来找过你们?”


“我正要跟你说呢?gorya说她的朋友最近要生日,看上了一个花环,好像只有我们家才有,但是呢,她不会做,所以准备让kaning过来找我,我们约了个时间,说今天下午让kaning过来学一下,正想让你过来教他呢”


“哦,我知道了,谢谢妈”


“什么情况?最近他们俩吵架了”


“孩子的事就别管了,让他们自己闹去吧!”


“打电话来,什么事忙着呢?”


“谢了”


“大少爷现在是怎么了?我也没想到你谈恋爱会降智啊,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想不到你说说看,那我那四六分会不会太少了呀?”


“三七”


“成交,祝你旗开得胜”






kaning带着工具,刚下车就看到站在门前的人,心中纠结坐在车上迟迟不愿动身见状,kavin迅速走上前拉开门“到了今天,我父母不在,我来教你”


继而又转头对身后的仆人说“快来帮小姐拿东西”


对前面的司机说“一会我送你们小姐回去”


“好的,少爷”


“我  我来教你”


kaning的眉头紧锁“你把图纸给我,我可以自己看不需要你”


“我,好,我给你看图纸,如果你看不懂,再叫我。我,就坐在旁边”说着,他把图纸放到了她的面前,微微推开


他向他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即紧皱眉头开始研究图纸


“空调开的冷吗?需要调高一点吗?”

“不用”


“最近朋友送了我一罐花茶,想不想尝尝看是你喜欢的味道?”

“不要”


“饿了吗?要不要吃一些甜点?”

“不用,如果你没有事就请出去,不要在这里烦我”


“好,我,你有问题再找我”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