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ism

阴晴圆缺 4

五人倒在水池中看着天边皎洁的月,月光倾洒在少年们的身上,为少年们渡上一层朦胧的轻纱,他们在这朦胧中回首不羁的年少岁月。


‘‘处理好了吗?''


"好了,来的真准时‘‘


tay上前来轻抚她脸上的红痕‘‘我可以帮你处理的,不用事事亲自来。‘‘


‘‘我又不是小孩子,我自己的事我想自己处理,再说你又不能随时在我身边。‘‘ 


tay微微低头与gorya对视“我可以,只要你愿意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给我”


这样的言语太过露骨,一时间众人全都转头望向这个gorya身边的男人,在无人注意的角度,tay向ren递了一个挑衅的眼神,ren的眼中凶光毕露。


“怎么了?”tay微微低头与gorya对视“我可以,只要你愿意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给我”


这样的言语太过露骨,一时间众人全都转头望向这个gorya身边的男人,在无人注意的角度,tay向ren递了一个挑衅的眼神,ren的眼中凶光毕露。


“怎么了?”她感觉到了他望向她后方问道。


话音刚落就见她带着一身怒气冲进了水池‘‘你们要对她做什么?‘‘


她皱眉疑惑道:‘‘怎么了,Kaning。‘‘


她愤怒的看了一眼水池里的四个人,而后转头心疼的看着她:‘‘gorya,你怎么什么事都不告诉我,什么都瞒着我,你经历了这么多事你怎么熬过来的。‘‘说着说着开始带上了哭腔。


他和她连忙上前扶住她,她见他过来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领:‘‘你们四个人衣冠楚楚道貌岸然,背地里肮脏残暴,搞什么万恶的红牌游戏,你们太过分了,我原来还在疑惑为什么她每次从学校回来的时候都精疲力尽,你们怎么能对一个女生做那样的事。‘‘


他的眼中满是慌张,欲言又止:‘‘我............''


身后三个人眼中也露出了同样的慌张与无措,同时看向了前面的两个女孩,他们没想到尘封了五年的事会再次被提出来。


她抓住她的手与她对视:‘‘kaning,我,事情都过去了,我已经不在意了,而且....''


话音未落她放下抓着他衣领的手双手扶住她的肩膀''校园暴力这么可怕,我即便是听他们口述你的遭遇就感到可怕,你这个亲身经历的人,你,你当时会多么害怕,你怎么不告诉我。‘‘


‘‘我 ,我,我认为我只要一个人经历这些就可以了,我的kaning是一个洁白的人,她不应该看到这些污秽阴暗的东西。‘‘


她颤着声音道‘‘gorya''


F4四个人静立在她们身旁


她沉思一会儿看了一眼身旁的四个人温柔的抚着她的后背安抚她的情绪‘‘事情都过去了,你看,我刚刚才打了他们一顿,看看一个个鼻青脸肿的,我厉害吧。‘‘


‘‘这怎么能一样。‘‘


‘‘还不解气?要不再打一顿?‘‘


‘‘gorya''      


她向他们四个人露出爱莫能助的表情而后道:‘‘好了kaning,很晚了,我们先回家好不好。‘‘  


tay露出安抚的眼神轻抚gorya的头顶‘‘我送你们回去。‘‘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